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火影忍者:佐良娜之后的宇智波一族,将会何去何从?

2022-10-11 来源:acgdir.com
『关注小新秀,透剧我最行』
导语:
宇智波一族作为动漫中的小支柱,他们的角色定位是很重要的。当然,不能所有人都能够成为引导忍界的变革,少数的“主角”还是可以的,比如宇智波斑,宇智波鼬还有宇智波佐助,甚至有漫迷认为止水的功劳也是很大的。

火影忍者:佐良娜之后的宇智波一族,将会何去何从?


宇智波拥有世代传递的血继界限,就是写轮眼。这个代表着整个族人的象征。从动漫的介绍来看,宇智波一族是很善良的,但是从某个方面来说也是最邪恶的。因为感情的爆发可以让宇智波一族的力量增强,从而出现暴走的状态。比如写轮眼和万花筒就说明了问题。止水在跳下悬崖的时候,鼬便开启了万花筒写轮眼。力量有所提升……动漫中所讲述的很多宇智波一族族人都有这样的情况发生。
问题:佐良娜之后的宇智波一族,将会何去何从?
介绍篇(宇智波佐良娜)
宇智波佐良娜是佐助和小樱的女儿,她不仅继承了小樱的强大破坏力,而且也是宇智波一族的后人,更有着自己的血继界限写轮眼。想必在博人传中,佐良娜必然会开启万花筒,甚至轮回眼。以便可以帮助博人跟敌人战斗,维护忍界的和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