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博人传漫画:佐良娜开三勾玉写轮眼!鸣人被救出?佐助昏迷不醒!

2022-10-10 来源:acgdir.com
火影博人传的漫画剧情进入到了十分紧张的阶段,真的是十分吸引人。面对壳组织慈弦的大筒木力量,鸣人被封印,佐助重伤逃回木叶。按照以往的惯例,博人传漫画40回的情报也已经出现,下面就让小欣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佐良娜开三勾玉写轮眼
面对着鸣人被封印,佐助受伤的危机,新的第七班展开行动,借助着楔印记的力量,他们找到了异次元空间的博罗。第七代火影鸣人的救助工作便由博人,川木,佐良娜,巳月四个人展开!

博人传漫画:佐良娜开三勾玉写轮眼!鸣人被救出?佐助昏迷不醒!


虽然是多个对一个,但是博人他们毕竟都只是小孩子,实力远远不是博罗能够相比的。想要击败博罗,博人他们唯一的希望就是团队配合。从目前大神爆料的图片来看,佐良娜开启了三勾玉写轮眼。这也是宇智波佐良娜第一次全力释放写轮眼的时候,比自己的父亲佐助更加具有天赋!
佐助昏迷不醒
说完佐良娜,还要说说他的父亲佐助。佐助是目前木叶的顶梁柱,在鸣人被封印的情况下,他是唯一一个知晓空间方位的人。不过遗憾的是,佐助在交手中被大筒木一式(慈弦)重伤,最终逃回木叶小樱的身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