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博人传里,佐良娜如果嫁了人,随了夫姓,宇智波一族岂不绝后了?

2022-10-10 来源:acgdir.com
在木叶村的各大宗族之中,宇智波一族的命运可谓是劫难不断,作为初代时期和柱间共同开辟忍村的斑爷后代,宇智波却从来都没有享受过什么王爷待遇,在二代执政期间就被排挤出了核心高层,三代时期更是被团藏这个阴谋家盯上,甚至还被自家族人给灭了整族;唯一几个流落在外的天才血脉,也是在忍界第四次大战的时候陷入了自相残杀,等到战争结束以后,宇智波竟然只剩下了佐助这么一根独苗。

博人传里,佐良娜如果嫁了人,随了夫姓,宇智波一族岂不绝后了?


不过好在小樱为佐助生下了佐良娜这个女儿,也算是让宇智波一族再度有了延续的希望;但是佐良娜毕竟是个女儿身,一旦她嫁人随了夫姓,宇智波一族岂不是真的彻底绝后了?今天喵喵就来带各位小伙伴们一起分析分析吧。
首先以佐助的个性是肯定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的,毕竟宇智波这个名号对于佐助而言是一种骄傲和荣耀,想当初只是因为卡卡西使用了宇智波家的写轮眼,他就已经克制不住自己的杀心了,更别提让宇智波在他的这一辈绝后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