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博人传》:傲娇的佐良娜原来如此可爱

2022-10-10 来源:acgdir.com
在看博人传这部动漫时,我们会发现佐良娜是一个很高冷的女孩子,然而在这一集中,我却看到了一个傲娇的佐良娜。虽然嘴上一直在嘲讽别人,而且也很毒舌,但是在危难的时刻,他总是会为同伴着想,虽然佐助一直在外游行,但是佐良娜的内心其实一直是理解父亲的,虽然她的所作所为是与她的真实想法总是相违背的。是一个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的人因为父亲常年在外游行,母亲又是木叶村的医疗忍者,所以佐良娜经常是孤独一人的,然而她并没有抱怨,在母亲小樱很繁忙的时候,她还会主动帮母亲的忙。

《博人传》:傲娇的佐良娜原来如此可爱


在这一集中,佐良娜帮助母亲的病人还回玩具,她之所以这么做的原因就是那个女孩很珍惜这个玩具,因为这个玩具是他父亲送给她的,正是因为这一份父子情,使得佐良娜想起了佐助,才会义无反顾的去做这件事情,然后在做这件事情的过程中,她却作出了一系列以前所不齿的行为,比如在电车上逃票,因为情况危急,她错过了列车,他选择逃票。事与愿违的是,没有想到在这列车上面有博人的人,然而可笑的是,博人等人这一切并没有逃票,反而是逃票了。因为鹿台无意间的发现使得佐良娜拼命的逃跑,因为她不想让自己的偶尔一次的违背,被大家一辈子嘲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