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火影次时代木叶8大支柱忍者,一人有望超越凯皇,一人使九尾哆嗦

2022-10-10 来源:acgdir.com
《火影忍者疾风传》的完结并未代表火影时代的结束,世界的黑暗并非只有大筒木辉夜,《博人传》的后续推出也印证了自来也的批言:只要有忍者在,世界的纷争在所难免,所以说,世界的纷争主要因素还是因为对于金钱和力量的追求,邪恶的人被仇恨和利益蒙蔽了双眼,新生代的忍者所要面对的强敌将更加可怕,所以说,今天笔者要跟大家聊聊新生代木叶8大支柱忍者。
一 漩涡慕留人——《博人传》的主角,鸣人与雏田之子,准官二代,现在所知的能力有螺旋丸,类似白眼的瞳术-净眼(血继限界),柔拳以及影分身。就螺旋丸而言,博人已经超越鸣人,博人能控制螺旋丸并且能作为远程攻击,先期鸣人在仙人模式后才能形成远程模式,而且博人的螺旋丸会在发出之后隐身,连白眼都无法察觉,后期如果演变成螺旋手里剑,效果不得了,外加上练习柔拳的加成,对于查克拉控制更加细腻,未来风遁系最强忍者非他莫属,后期如果再加上仙术,瞳术的BUF,后期绝对是守护木叶的中坚力量。

火影次时代木叶8大支柱忍者,一人有望超越凯皇,一人使九尾哆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