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同样是九尾人柱力,鸣人被村民歧视,为何水户和玖辛奈不被排挤?

2022-10-10 来源:acgdir.com
不好意思这个答案我知道!为什么水户和玖辛奈没有被排挤!因为在水户和玖辛奈做人柱力的时候,九尾根本没有在木叶村发生过暴动!因为水户和玖辛奈从来没有伤害过木叶村,既然没有伤害过木叶村的人,那么村民也没理由去排挤她们,还有一点就是两个人都是火影的妻子,谁又会去排挤她们呢?虽然鸣人是四代火影的儿子,但是三代为了保护鸣人就没有对村里的人说出鸣人的身世,如果大家知道鸣人是四代的儿子或许会对鸣人好一点,毕竟四代牺牲自己从九尾的手里将村民解救!
木叶第一代人柱力漩涡水户
水户是木叶忍者村的第一代人柱力,当初宇智波斑利用九尾和柱间大战,当柱间制服九尾后,因为害怕九尾的力量会对世界造成影响!这个时候水户主动站出来,愿意成为人柱力,利用封印术将九尾封印到自己的身体里!毕竟随便封印到其他的人的身体中,柱间也不放心!在水户做人柱力的这段时间里,九尾一直好好的待在水户的身体里,根本没有任何的机会去暴乱!所以村名们只是知道水户大人是人柱力,即便他们会对九尾的力量产生恐惧,但是也不会排斥水户,因为九尾一直老老实实的待在水户的身体里。其实还有一点村民不排除水户的原因就是水户是木叶第一代火影的妻子,谁又敢排斥水户呢?

同样是九尾人柱力,鸣人被村民歧视,为何水户和玖辛奈不被排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