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博人传:博人这操作上热搜,二柱子被他挖眼睛,作者有多恨宇智波

2022-10-10 来源:acgdir.com
导语:《火影忍者》作为一部经典热血动漫,陪伴了很多动漫爱好者度过难忘的童年,这部作品带给观众的回忆是不可替代的。虽然《火影忍者》结束了,但是火影世界还没有终结,《博人传》以忍者后代的形式延续,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池本接手的《博人传》一直饱受诟病,无论是打动画面,还是情节设计,都不如前作。

博人传:博人这操作上热搜,二柱子被他挖眼睛,作者有多恨宇智波


《博人传》动画评分一直在4.0上下浮动,唯一弥补这部作品不足的是,漫画的节奏比动漫快,观众关注的悬念很快就有了答案,包括果心居士的真面目,壳组织的秘密,博人和川木的契等等,动画才刚出现壳组织成员。
由于《博人传》动画的剧情相对比较水,在火影迷之间就流传着一句话:火影之后没有火影,看动画不如看漫画的说法。
博人挖佐助的眼睛上热搜。
漫画的剧情也到了紧张时刻,鸣人开了终极杀手锏模式,以生命消耗和大筒木一式博命,正当鸣人占尽优势的时候,由于两人查克拉的连接,大筒木一式将川木强行传送到战斗现场,形势开始被大筒木一式逆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