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博人传127集:自来也即将登场,博人佐良娜想看亲热天堂

2022-10-10 来源:acgdir.com
从博人传127集开始,故事正式进入火影忍者20周年纪念篇章,讲述博人与佐助回到过去与小鸣人等角色并肩作战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篇章由岸本亲自负责编剧,可以说是原汁原味的火影故事,因此无论是从情怀上还是剧情上来讲,都是值得期待的一个篇章,制作水平也绝对不会差,说不定高潮故事能达到博人传65集的高度。127集作为新篇章的开始,并未给观众带来太大的震撼,但却为“博人看火影”这个核心内容埋下伏笔,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聊聊这集内容。

博人传127集:自来也即将登场,博人佐良娜想看亲热天堂


127集以自来也和亲热天堂为线索,延展出了许多有关火影忍者故事的回忆,而这些回忆同样也会在后续剧情中得到呼应,成为剧情伏笔或笑点。在这一集的故事中有很多让老火影迷相视一笑的梗,像是雏田与鸣人小时候的恋爱故事,被博人知道真相后真不知道他会是什么心情,而在看合照时,雏田评价宁次为温柔又强大,是像亲哥哥一样的兄长,这不免让人想起中忍考试宁次对雏田动杀念的剧情,如果博人看到这一段故事的话,必然会开始怀疑自己所处世界的真实性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