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火影:鼬是止水的弟弟,佐助是鼬的弟弟,难怪佐助曾经是个弟中弟

2022-10-10 来源:acgdir.com
“本文章受区块链技术版权认证保护,禁止任何形式改编转载抄袭,违者必究法律责任”
宇智波止水不比宇智波鼬弱,但剧情杀没办法,所以既强又帅又温柔,对木叶一片忠心的宇智波止水,就因木叶高层的不信任,以及志村团藏的铁血辣手,最终被无情扼杀。虽然团藏拿走了宇智波止水拥有最强瞳术“别天神”的写轮眼,还说宇智波一族不懂写轮眼的真正用法,可是从火影忍者后面的剧情来看,即使团藏拿了止水的眼睛,可依然很弱。所以,强的不是别天神写轮眼,而是使用它的人。

火影:鼬是止水的弟弟,佐助是鼬的弟弟,难怪佐助曾经是个弟中弟


宇智波止水逗弟弟中宇智波佐助玩儿
由此可见,宇智波止水是多么优秀的一个忍者。而宇智波止水之所以会这么优秀,是因为他是宇智波鼬的哥哥。宇智波止水被誉为宇智波一族的天才,最强幻术忍者,并以瞬身术驰名忍界。宇智波鼬虽然从小也很强,但宇智波鼬在年龄比他大,实力比他强的宇智波止水面前,曾经也是个弟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