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火影忍者:这些忍者情侣,最羡慕鹿丸和手鞠这对

2022-10-10 来源:acgdir.com
火影忍者里,忍者们除了保护木叶村的火之意志精神,其中还有亲情、友情和爱情的描写,虽然感情这块作者没细写,但是里面的这些情侣在一起真的很甜蜜。
1、鸣人&雏田
鸣人从小就喜欢小樱,而小樱总是围着佐助转。雏田从小喜欢主角漩涡鸣人,原本是个性格柔弱的女孩,不喜欢争夺,但是在鸣人的影响下性格逐渐变得坚强,一路追赶着鸣人并渐渐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女忍者。雏田是小时候就懂得鸣人是个孤单的人,但是又是一个怀着梦想的人,心里一直装着鸣人暗恋着他,佩恩之战,雏田挺身而出保护鸣人,向鸣人告白最喜欢他了,并舍身保护鸣人。雏田的付出也是有了回报,鸣人也懂得了雏田的爱,在《火影忍者》的结局,鸣人与雏田结婚了,在《博人传》已育有一子一女。

火影忍者:这些忍者情侣,最羡慕鹿丸和手鞠这对


2.佐助&小樱
小樱从小围着在佐助身边转,连鸣人喜欢她都没有看出来,一心都放在佐助身上了,佐助的一颦一笑都注视着。而佐助只专注变强复仇一事,小樱可是爱惨了佐助。在佐助离开村子的时候,小樱为追回佐助甚至向他告白,但佐助把她打昏后悄悄离去,令樱感到心碎,但是心里始终放不下佐助,只能说是太爱了!此后小樱一听到“佐助”两个字会心情低落,可见她对佐助用情之深,但她始终未放弃寻回佐助的想法,希望他能有一天迷途知返,回到木叶忍村。鸣人与佐助终结谷大战之后,佐助对樱表达了歉意,同时樱也表达了她对佐助的爱意,而她的这份持续多年的感情在故事在《博人传》里有结局,与佐助育有一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