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火影忍者博人传》漩涡向日葵才是九尾继承人?岸本早有立下规矩

2022-10-10 来源:acgdir.com
《博人传》中对于九尾的归属一直热议不断, 而大筒木桃式一战更是将这个话题挑明, 剧中桃式已经表明博人不可能继承鸣人九尾的力量, 而且在桃式死前他给博人留下了其他力量, 这力量将是博人今后命运的转折点, 不再是忍者之间的战斗, 而是人与神的战斗。 既然博人继承不到鸣人九尾的力量, 那么谁会继承九尾的力量呢?其实岸本正史在《火影忍者》中早有立下规矩, 既然《博人传》是其续篇,那么《火影忍者》中的一些东西《博人传》中还是要遵守的。

《火影忍者博人传》漩涡向日葵才是九尾继承人?岸本早有立下规矩


小九尾
《火影忍者》中九尾妖狐自初代火影时期就是木叶村的, 中间尽管被宇智波斑多次控制利用, 但终究还是被封印在了初代火影千手柱间媳妇儿的体內。 在木叶村中, 历代人柱力都是漩涡一族的人, 初代火影的媳妇儿是, 四代火影的媳妇儿也是, 而鸣人身为四代火影与玖辛奈的儿子自然也是, 到了鸣人的孩子依然是, 所以在木叶村中尾兽只能封印在漩涡一族人的体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