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雏田和小樱的实力究竟谁更强?用三个时期,浅析她们的实力差距

2022-10-10 来源:acgdir.com
前言
#永远的火影忍者#
小樱毕竟是主角团之一,在实力方面自然是要略强于其他主要配角,也就是包括雏田在内的木叶众小强。这是既定的事实,没有办法改变。
但是,在我个人看来就算是身为主角团之一的小樱,她也没有因为头顶上的这个光环将其他人远远地甩在后面,因为作者在实力方面的描写重心全放在了佐鸣身上。

雏田和小樱的实力究竟谁更强?用三个时期,浅析她们的实力差距


太子妃
因此,小樱和雏田的实力差距,其实就算在大后期也并没有很大的差距。
相比于战斗能力,她们俩的辅助能力则更为出色。
如果是比辅助能力的话,小樱的医疗忍术和雏田的白眼完全是两种不同且尤为重要的属性。它们都能在特定的环境下发挥各自不同的重要作用。所以就这方面而言,她们俩完全没有可比性。
一、浅谈小樱和雏田在实力上的成长历程
在前期剧情里,关于除主角团以外的其他配角在人物形象的描述上都非常饱满。比如不甘落后于天才的“吊车尾”小李;不屈于命运却又臣服于命运的宁次等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