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吃可爱长大的火影女角色同人,天使小南VS性感纲手,来挑一个?

2022-10-09 来源:acgdir.com
如果在《火影忍者》中挑选一个你印象最为深刻的女性角色,你会想起谁呢?应该不是很难吧?虽然《火影忍者》中的女性角色非常多,但是总是会有一个给你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的!
如果要问我的话,大概是水影照美冥了,毕竟初见照美冥的时候是那么的惊艳,而到了《博人传》中照美冥可倒是惊吓到了我,佩服制作组和岸本的魄力,硬是把一个非常漂亮的角色整成那个样子!
那么如果《火影忍者》里面的女性角色纷纷都变成一种非常清纯而又可爱的画风,会是什么样子呢?今天就与大家分享一波女角色的头像同人图,每个角色感觉都是吃可爱长大的哦!
可爱动人的天天
《火影忍者》中非常具有中国元素的女性角色,本来就比较可爱的双丸子头,再加上这个非常可爱与元气的少女风,让天天的颜值达到了新的高度,不过这个脖子是不是有点太长了啊?

吃可爱长大的火影女角色同人,天使小南VS性感纲手,来挑一个?


玩神秘的小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