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火影忍者:医术最强的纲手,无法治好4种伤,一种让凯站不起来!

2022-10-09 来源:acgdir.com
说起纲手,大家第一印象无疑是她那一袭傲人的双峰。不过呢,这位年过半百的大美女不仅姿色了得,医术更是超然于身,六道以及柱间之下,当是无人再能媲美她的医疗能力。想知道纲手有多强大吗?问问当初被三代毁掉双手的蛇叔就知道了,当初的大蛇丸为了能够医治好自己的双手,可以说是使劲了法子,但求纲手医治。可想而知,她的能力有多强了。不过呢,虽说纲手的医术十分精湛,但却依然算不上是包治百病的神医。忍界第一医生纲手,无法治好4种伤,一种让凯站不起来!

火影忍者:医术最强的纲手,无法治好4种伤,一种让凯站不起来!


三昧真火
一定这名字,大家是不是都乱入了西游记?不过呢,这里的三昧真火还真是火影里真真确确存在的忍术。毕竟,岸本不仅是一位漫画大师,更是一位抄袭高手。纵观火影前后的种种事物,随处可见岸本借鉴中国神话故事的影子。这招三昧真火乃是博人传中果心居士所使用的忍术,作者不仅沿用了西游记的这一招式,就是连功能也一并抄了过来了。其为无法被浇灭的火焰,有点类似于天照,凡是被其烧烤到的人,所受伤势皆无法医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