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千手纲手,火之意志的传承人,和平的过渡者

2022-10-09 来源:acgdir.com
火影里塑造了不少漂亮的女性角色,有坚强努力的小樱,有勇敢漂亮的井野,还有最终的大BOSS大筒木辉夜。和许多其他动漫一样,这些女性角色大多在战斗中为男性角色打辅助,或者侧重对感情线的描写。但有一位不一样,那就是木叶的第五代火影,千手纲手。在火影忍者所描写的时期,一大半是由这位传奇的女性担任火影。木叶从三任去世后的混乱到忍界大战时的繁盛,多半都要归功于她。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位木叶唯一一位女火影给木叶带来的繁荣。

千手纲手,火之意志的传承人,和平的过渡者


纲手有一个好的起点。她是木叶创始人,初代火影千手柱间的孙女,千手一族的公主,同时还是第三代火影的徒弟。但同时,她也是不幸的。在她年轻的时候,共经历了两次忍界大战,生在乱世。战争给忍者们带来的的伤害是巨大的,不管是战胜方还是战败方,不管是身体上,还是心灵上。纲手作为木叶参战忍者,和大蛇丸,自来也在战争中表现出色,被敌人称为“三忍”,为木叶的胜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但即使如此,木叶依然死伤惨重,许多忍者因为在战场上受伤来不及医治而死亡。对此,纲手率先提出,为每支队伍配对一名医疗忍者。虽然这项提议因为在战争时期培养医疗忍者不便而夭折,但在后来和平年代的确提升了行动小组的生还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