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盘点木叶三忍之一,纲手

2022-10-09 来源:acgdir.com
纲手作为火影忍者中的贵族。自己的爷爷是初代火影。她二大爷是二代火影。自己作为千手柱间唯一的传人,也是自千手柱间以后发现的唯一一个千手一族的族人。她又是三代目火影的徒弟。木叶三忍之一,作为第五代火影。可以说他的一生是非常有贵族气息了。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纲手的一生

盘点木叶三忍之一,纲手


首先我们以时间顺序来了解。千手柱间的孙子,千手绳树。他的梦想是当上火影,但是千手绳树带上她姐姐亲手送给她的初代目火影的遗产项链而夭折。这也是那个项链的第二个主人,这个项链也是非常神奇的了。接着这个项链传到了第三任主人手里,加藤断。后来,加藤断外出执行任务。救治无效而死。当时纲手亲眼目睹了自己的初恋死亡。这让她以后非常晕血。这点可以从三忍大战的时候可以看出。这个项链又传到了鸣人的手里。神奇的是鸣人竟然没有死。而且还成为了封印九尾的钥匙。

盘点木叶三忍之一,纲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