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被主角光环掩盖的女忍者,纲手首席大弟子:静音!

2022-10-09 来源:acgdir.com
在《火影忍者》中,里面角色众多,且大多都是忍者。因为以木叶村为主要背景,所以木叶忍者刻画的最多。其中木叶村传说中的“三忍”是本漫的重要人物,实力也都十分强大。在岸本齐史的画笔下,三忍也都有着自己的传人,其中自来也的弟子鸣人、大蛇丸培养的佐助、纲手的传人小樱。刚好都是第七班,又被称为新的木叶三忍。但大家都忽略了一个人,纲手的大弟子静音。

被主角光环掩盖的女忍者,纲手首席大弟子:静音!


因为第七班各个都带主角光环,静音在整部动漫中并没有那么耀眼。说起她的身份,还要从她的师父纲手说起,纲手身为初代火影千手柱间的孙女,具有非常耀眼的地位,并且实力强大还是医疗忍者。纲手的初恋是木叶村的上忍加藤断,而加藤断战死沙场,深情的纲手一度非常伤心,而静音就是加藤断的侄女,纲手身怀绝世医术当然需要一个传人,而静音也具备医疗忍者的资格,更兼身份特殊。于是纲手收了第一个弟子,静音。

被主角光环掩盖的女忍者,纲手首席大弟子:静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