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海贼王》超新星中罗的赏金曾排第五,怎么后来成了三巨头之一?

2022-10-13 来源:acgdir.com
导语
特拉法尔加·罗原名特拉法尔加·D·瓦铁尔·罗,与海贼王中的主角路飞同为D之一族。罗的初次登场是在香波地岛篇一众超新星聚齐的时候,当时他的赏金为:2亿贝利
,感觉是个很高冷、腹黑、且不好惹的人物。与路飞和基德的短暂“联盟”也让大家对他的未来有很大的期待。
顶上战争中罗救了濒临死亡的路飞,新世界篇再次与其相遇,两人很快达成同盟,在这个已经混乱的时代“大放异彩”,罗的悬赏金额再次变化,从后来的4.4亿涨到了5亿贝利。
无论是从他本身的实力,还是从他在剧情中占得比重来看,罗现如今已经是超新星中非常受瞩目的存在,很多人都认为路飞、基德、罗是超新星的“三巨头”,那么,就看到的海米的问题:在香波岛的时候罗的悬赏只能排第五,为什么他会是超新星三巨头之一?
来简单聊聊我的个人看法,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友好讨论。

《海贼王》超新星中罗的赏金曾排第五,怎么后来成了三巨头之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