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火影忍者一共多少集

2022-01-08火影忍者 来源:acgdir.com

火影忍者一共多少集



扩展资料:
角色简介——
1、“初代火影”千手柱间
森之千手一族代表领导人,六道仙人次子阿修罗的后代。穿着深红色铠甲,留有一头长黑髪,有赌博的嗜好,纲手的好赌毛病便是遗传自他。会使用“木遁”,将查克拉转化成植物生长所需的生命力,然后用茂盛的植物攻击对手。而且拥有操控尾兽的能力“火影式耳顺术.廓庵入鄽垂手”,被喻为“最强忍者”、“忍者之神”。
2、第二代火影” 千手扉间
初代火影千手柱间的弟弟,三代火影猿飞日斩、代理火影志村团藏、宇智波镜及木叶忍者村的两位顾问水户门炎和转寝小春的师傅,五代火影纲手的叔公。和千手柱间同为千手一族的忍者,在距今八十多年前的战国时代,与一群志同道合的忍者一同建立了木叶忍者村。兄弟两人都被誉为最强忍者。白髪刺猬头,穿着蓝色铠甲,两边脸颊和下巴各有一条疤痕。
3、漩涡鸣人
《火影忍者》的主角,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中跟宇智波佐助和春野樱被称为新的三忍,于最终回成为木叶忍者村的第七代火影。在从忍者学校毕业之前,鸣人是个一直想要得到别人认同的孩子。因此,他会在村内大搞恶作剧。他的恶作剧甚至严重到在木叶村的火影颜岩)上涂鸦。
他向每一位质疑他的人说,总有一天他会登上木叶村第一忍者;火影的位置。他告诉伊鲁卡,他要当上火影。鸣人毕业了以后,也还是一直渴望得到人们的认同;是旗木卡卡西口中“意外性第一的忍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