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火影忍者小樱哪个时期最美

2021-11-25小樱火影忍者 来源:acgdir.com
小樱全名叫春野樱,现在已经嫁给了佐助,应该叫宇智波樱,感觉名字听起来很不错。小樱在火影忍者里虽然是女主角,不过在前期并不怎么受欢迎,暴力又飞机场,打不打就打鸣人,导致很少人会追捧她,相反对于她的批评还是挺多的。不过到了后期她和鸣佐一起并肩作战,继承木叶三忍的传统,打到了大简木辉夜,然后就顺利嫁给佐助,生了个美萌妹子佐良娜,人气开始高涨,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小樱四个圈粉的时刻。

火影忍者小樱哪个时期最美



一 小时候的小樱
其实小樱小的时候仔细看是很有美人胚子的,不过因为她的额头比较大,所以经常被小伙伴们取笑,这样就导致了小樱对自己的美貌没有什么信心了。还好有井野出现了,给小樱做了打扮用粉红色的头发遮住额头,并将头发束起来,果然小樱立马变得自信了,而且这个造型也真的很好看,一直是这个造型陪我们到了火影忍者的结局。

火影忍者小樱哪个时期最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