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漩涡博人是谁?

2021-11-23漩涡博人 来源:acgdir.com
博人是谁!?
N年以前《火影忍者》刚出的时候,当时是相当火爆的啊!但是后来变得又臭又长后,小编就很多人一样就没有再追下去了!如今当年男猪漩涡鸣人的儿子“博人”对就是“漩涡博人”来了!他的剧场版《火影忍者:博人传》即将与2月18日以2D日语原版全国公映!继续往下看↓

漩涡博人是谁?



剧情:历离经绵长而激烈的战争,木叶隐村迎来了高速发展的新时代。第七代火影漩涡鸣人(竹内顺子 配音)作为村中的灵魂人物,他联合五个村落召开了“中忍选拔试验”,旨在培养新一代的忍者。
在村中的学校内,三个少年颇引人注目。佐助(杉山纪彰 配音)和小樱(中村千绘 饰)的女儿宇智波佐良娜(菊池心 配音)崇拜鸣人,渴望成为新一代的火影;一头银发的三月(木岛隆一 配音)拥有绝佳的技术和才华,是一个十分神秘的存在;聪颖搞怪的博人(三瓶由布子 
饰)被称为“神童”,他是鸣人的儿子,但是他对整日里奔波忙碌的父亲深感不满,甚至把鸣人喊成“笨蛋老爹”。
某天,在异空间执行任务的佐助返回村中,他最先拜访鸣人,并向后者告知了危险正在逼近的消息。与此同时,博人从佐良娜口中得知佐助是父亲“唯一对手”的事。为了弄清父亲的弱点,他希望拜佐助为师,当然在此之前博人不得不答应佐助开出的条件。在博人面前似乎只有一条路,那就是通过中忍选拔来向父亲证明自己的实力,因此他和佐良娜、三月展开了艰苦的训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