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火影忍者》剧场版有哪些?

2021-11-16火影忍者 来源:acgdir.com

《火影忍者》剧场版有哪些?


从2004年的第一部剧场版入坑开始到2018年的《博人传》,火影见证了小编15年的成长。
2004年《火影忍者:大活剧!雪姬忍法帖》,是火影的第一部剧场版
剧情简介:影院正在上映的奇侠电影《风云公主大冒险》的结局将在雪之国拍摄,卡卡西、鸣人等的任务正是担当富士风雪绘的保镖,而富士风雪绘为了不去雪之国,屡次试图从拍摄现场逃走,逃跑的原因竟与富士风雪绘所隐瞒的过去
有关。
2005年《火影忍者:大激突!幻之地底遗迹》
剧情简介:鸣人、小樱、鹿丸在任务执行途中,意外遭到神秘少年骑士率领的部队袭击,鸣人在与对方交战时,不慎和神秘骑士一起坠落悬崖,他们被商队救醒,因此成了朋友。而在被留下的鹿丸眼前突然出现了巨大的移动要塞,鹿丸潜入要塞内,却目击到恐怖的情景。“格雷尔之石”蕴含强大的神秘力量,一切皆因这封印之石而起。
2006年《火影忍者:大兴奋!三日月岛上的动物骚乱》
剧情简介:南方三日月岛上的月之国,该国王子和他的儿子正在周游世界,旅途之中,鸣人等四人被赋予了保护王子安全返回月之国的重任。王子挥金如土的程度超过了众人的想象,因看中了从马戏团中跑出来的珍贵剑齿虎,居然把整个马戏团买了下来。与任性王子和他的儿子相处本来就已经够麻烦了,身边还多出了许多不听话的动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