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水门与玖辛奈的爱情

2021-11-23玖辛奈水门 来源:acgdir.com
两个人的认识是在小的时候,当玖辛奈第一次看到水门的时候是在她初次来到火影村里面,第一次上课的时候。这个时候的她是非常的害羞还有有点自卑的感觉,他环视了周围一圈,看到我们的水门时就有了所谓的眼缘。而这个时候的水门也是这个样子的,尽管班级里的人对她都议论纷纷的,但是这些在外的因素是阻挡不了他的。也确实如此,
他们二人虽然平时很少说话,但是依然的相互吸引着彼此,每次眼神触碰后的火花也是让人振奋的。

水门与玖辛奈的爱情



我们的玖辛奈是个性格大大咧咧的人,她的脾气呢,跟鸣人真的是一模一样了,鸣人也是完全的继承了她的。别人对她越是否定,越是打击那么她就越是不服气,一定要证明给的别人看的。这样的玖辛奈可能在好多其他的男生眼睛里没有那么的吸引人,甚至是比男人还要男人,可以说对于大多数男士来讲没什么吸引力。不过呢,我们的水门不知为何就是对她有感觉,这个可能就是所谓的互补性了吧。
后来,在班级里好多的淘气男生总是拿她的头发开玩笑,甚至是伸手去抓她的头发。我们好多女生这个时候的话就会哇哇大哭了吧,但是呢,她没有,她一开拳就把所有人都给揍了。这一点让我们的水门也是大跌眼镜,不过呢,更多的还是欣赏,他没有觉得这样子的她很粗鲁,反而在水门的眼里异常的可爱。水门总是在不经意间默默的关注了她,这个可以说是非常的甜蜜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