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火影忍者博人传:日向花火的蜕变之路

2021-11-16火影忍者博人传日向花火 来源:acgdir.com
当初看《火影忍者》漫画的时候,老实说我对日向花火这个角色一点都没感觉的,小屁孩一个,对她姐姐日向雏田也没啥好脸色,搞得我以为她是个熊孩子。后来看了动画里的原创剧情,才知道她们姐妹二人关系很好,姊妹情深,对她的态度有了一些改观。后来到了《博人传》的故事里,她成长为了一个亭亭玉立的大姑娘,大大的眼睛,
一头长长的黑色秀发,拥有着一种东方女性的魅力,感觉真的超可爱,也是因为这样,我成为了其忠实粉丝。在我心里,说她是博人传的头号美女我觉得也不为过。

火影忍者博人传:日向花火的蜕变之路



在《火影忍者》的故事里她尚且还小,还是个小萝莉。虽然是萝莉,但是感觉造型并不讨喜啊。不像姐姐雏田小时候衣服楚楚可怜我见犹怜的感觉,花火从小的时候就努力习武,非常刻苦,经常摆出个臭脸,一般都是下面这幅扮相出现的,跟个假小子似的,真的喜欢不起来。

火影忍者博人传:日向花火的蜕变之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