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在火影里纲手隐藏福利

2021-11-16福利火影纲手 来源:acgdir.com
在火影里,纲手虽然是一个五十多岁的老婆子,可是人气却特别高,在火影刚刚出场的时候不少小伙伴经常yy她,现在也是,甚至奇拉比看到纲手的时候居然无视他大哥的讲话,直接过来双眼顶盯着纲手的重要部位,为此还和他大哥顶嘴,看见纲手的魅力不止在现实世界,在忍者里也是特别吃香的。自来也曾经偷看纲手洗澡,被一拳打飞,
所以寻找纲手的福利是很难的,但是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介绍纲手的三大丑态,岸本隐藏福利,铁粉才知道!

在火影里纲手隐藏福利



第一个福利yy
千手柱间曾经说,他唯一留给纲手的就是嗜赌了。纲手确实很好的继承了这个技能,不过运气十分差,每次都是逢赌必输,不过她赌品倒是很高,说到做到从不欠数。不过就因为这样纲手曾经把自己的所有财产都输光光了,不过赌徒都有一个原则就是不到极限不离场,所以纲手很有可能连身上的衣服都赌上去了,当然结果还是输了,后面找自来也帮忙搞定欠下的债务,
自来也也不是省油的灯,肯定会趁机占便宜的,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我都带你走到这里了,剩下的这个福利要自行yy啦。

在火影里纲手隐藏福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