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火影:斑爷和五忍大战的纲手真是让人心疼

2021-11-16火影纲手斑爷 来源:acgdir.com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火影忍者》这部动漫吧,这是一部非常热血的动漫,在很小的时候就开始看了,并且大家的心里面里面的很多忍者都是大家都非常喜欢的,并且里面的忍者一生中都是为了能够成为影级忍者一直在奋斗,所以大多数的忍者所受的苦都是非常多的,相信大家都是非常的喜欢纲手的,但是在里面斑爷和五忍大战的时候,不知道谁注意那时候的纲手了,当真是让人心疼呢。

火影:斑爷和五忍大战的纲手真是让人心疼



宇智波斑是一个非常厉害的忍者了,他可是说是忍界最强的男人了,并且宇智波斑是宇智波一族的祖先,他当时在和五影对战的时候,是完全都不把五影放在眼上的,但是在看弹幕的时候,当时的纲手已经被腰斩成两半了,但是网友还在说斑就是淡定。

火影:斑爷和五忍大战的纲手真是让人心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