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人物传记,日向雏田

2021-11-16 来源:acgdir.com
前几篇中我们介绍的有火影中的大反派干柿鬼鲛,鸣人的老师自来也,一切人物都跟鸣人的成长息息相关。没错,重头戏来啦!!!今天皮鸡便来介绍介绍我们的大主角,的妻子日向雏田~~~皮一下不伤大雅~~~

人物传记,日向雏田



日向雏田,火之国木叶隐村的忍者,木叶名门日向一族宗家的嫡长女,大筒木羽村的后代之一,拥有纯度极高的白眼,被舍人和大筒木一族的亡魂们称为“白眼的公主”。
角色形象:
日向雏田是岸本齐史一时高兴,随便想到的角色,心中是想创作出那种时代气氛的,但是,却画了一个现代感很重的女孩子。白瞳,在TV为淡紫色、蓝发,第一部小时候还是短发,疾风传慢慢长大头发也变为长发。服饰无论第一部还是疾风传都是长衣长裤,可见岸本说的雏田是日本的传统女性,在设计分角色是格外的保守,但是在剧场版THE LAST着装上则稍微放开了一些。
性格特征:
雏田是一个善良、温柔、坚强、外柔内刚的和平主义者。她的形象属于一类典型的动漫人物:害羞、谨慎、勤奋工作,最重要的一点是——暗恋我们的太子鸣人!!!!

人物传记,日向雏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