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岁月催人老”的二次元火影忍者女神

2021-11-25女神火影忍者二次元 来源:acgdir.com
所谓“岁月催人老”不论是现实还是二次元,看火影忍者博人转就能明确的感受到!火影忍者是陪伴80-90年代一大波人走过青春年代,如今鸣人都有一儿一女了,可想而知这时光真是飞逝,不知影迷们是否也都已经脱单或为人父母?十年后的木叶与忍者世界也已经变得异常现代化,变化最大的还是那一代的女神们,只能令影迷们大呼:还我女神!
夕阳红
夕阳红绝对是那代老师中最美的一个,红色的眼眸,中长的黑发,外加上简约又时尚的服装造型,绝对的女神!虽然没有来得及与阿玛斯成婚,但却为他育有一女,记得在阿玛斯死去的那段,可是没少赚取影迷的眼泪,尤其又在红突然挺着大肚子出现时,就更为她心疼了!

“岁月催人老”的二次元火影忍者女神



在博人转还是以人生导师的身份再次现身,安慰失落的志乃,鼓励及指引其方向。十年后的红当然不再年轻,只是变得更加沉稳给人非常舒适又温暖的感觉,只是影迷们直呼:还我女神!哈哈,小编觉得倒是还好啦,是人都会老嘛,只能说这动漫非常接地气嘛。
红豆
小编觉得红豆老师变化才是大吧!刚看的时候,真没有想到这个胖嘟嘟,老是在吃着团子的老师竟然是当年那个红豆,小编真的震惊了。这十年她到底吃了多少甜食才会变成这样呀,不过为人师的红豆却相对于以前性格开朗许多,也很可爱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