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手游:秽土水门技能曝光分析,比新春水门强太多了
2022-10-11 来源:acgdir.com
有玩家提出疑问:不知道即将出的秽土水门强度如何,听说是和做晓蛇的同一个人做的,机制是有保障了,而且前面两个水门都是花里胡哨的,这个秽土水门应该有真材实料了,希望秽土水门难度比以往任何忍者都高,成为我的专属忍者。
下面小编来带大家看看秽土水门这个新忍是怎样的。
水门【秽土转生】技能曝光,新忍完胜旧忍?
从某音上看的,有视频,大家可以去看,感觉机动性应该很强,听说这次是宁次做的吗?他做的都挺好的,估计也是有身体标记和固定地图标记感觉老s水门要失宠了,自从新春水门进行了所谓的平衡性调整之后,决斗场好像很难见到水门的身影了但是这次高招不知道强度如何,从段视频中无法判断,如果很香,那肯定是国家队没跑,就怕像二代一样,风头太高,来个大削……就惨了……
总之有五个技能,应该不会弱,一起期待一下吧感觉游戏第四个年头了,还一年,马上第五个年头,现在是月月都是点券和直购忍者,原来金币买忍者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从原来玩家游戏圈里讨论操作技巧,到现在玩家怨声载道,从原来金币买团购娱乐忍者的快乐,到现在一个忍者卖298充点券,这几年。
火影手游早不是原来的火影手游。但是我对火影依然热爱依然在自从斑出来之后,我是秒出了,当然这是某方是最后一次在我的头上浇冷水,之后,我再也不充钱了,现在我v11,虽然比不上氪金大佬,但是我也证明我热爱火影,因为这是我唯一充钱玩儿的游戏。
之后所谓的平衡性调整我也是微微一笑,吐槽的心都没有了,看着游戏里玩家有的情绪低落,有的反应强烈,我之前也是天真的以为某方会听取玩家的意见,越做越好,但是我错了总之,火の意志不灭!但是对某方没什么好说的……
火影忍者≠某方火影手游,请玩家们不要上火,咱们火之意志依然在,不要被某方影响咱们对火影的热爱。
希望还原以前纯粹的决斗场,不要出各种神仙,也不要各种形态,花里胡哨,现在忍者都四技能起步了?
开发不影响格局,开始眼光格局就小了,导致以前的忍者就活该弱了?以前的忍者起手都靠走位,卡位,现在基本无脑起手了,那一个个技能全X.轴,全Y轴的。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下面小编来带大家看看秽土水门这个新忍是怎样的。
水门【秽土转生】技能曝光,新忍完胜旧忍?
从某音上看的,有视频,大家可以去看,感觉机动性应该很强,听说这次是宁次做的吗?他做的都挺好的,估计也是有身体标记和固定地图标记感觉老s水门要失宠了,自从新春水门进行了所谓的平衡性调整之后,决斗场好像很难见到水门的身影了但是这次高招不知道强度如何,从段视频中无法判断,如果很香,那肯定是国家队没跑,就怕像二代一样,风头太高,来个大削……就惨了……

总之有五个技能,应该不会弱,一起期待一下吧感觉游戏第四个年头了,还一年,马上第五个年头,现在是月月都是点券和直购忍者,原来金币买忍者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从原来玩家游戏圈里讨论操作技巧,到现在玩家怨声载道,从原来金币买团购娱乐忍者的快乐,到现在一个忍者卖298充点券,这几年。
火影手游早不是原来的火影手游。但是我对火影依然热爱依然在自从斑出来之后,我是秒出了,当然这是某方是最后一次在我的头上浇冷水,之后,我再也不充钱了,现在我v11,虽然比不上氪金大佬,但是我也证明我热爱火影,因为这是我唯一充钱玩儿的游戏。

之后所谓的平衡性调整我也是微微一笑,吐槽的心都没有了,看着游戏里玩家有的情绪低落,有的反应强烈,我之前也是天真的以为某方会听取玩家的意见,越做越好,但是我错了总之,火の意志不灭!但是对某方没什么好说的……
火影忍者≠某方火影手游,请玩家们不要上火,咱们火之意志依然在,不要被某方影响咱们对火影的热爱。
希望还原以前纯粹的决斗场,不要出各种神仙,也不要各种形态,花里胡哨,现在忍者都四技能起步了?

开发不影响格局,开始眼光格局就小了,导致以前的忍者就活该弱了?以前的忍者起手都靠走位,卡位,现在基本无脑起手了,那一个个技能全X.轴,全Y轴的。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止水对鼬用了别天神
漩涡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