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海贼王》看了这么久觉得路飞形象己经变了

2022-10-13 来源:acgdir.com
感觉路飞这个形象就像龙珠超里的孙悟空,从以前的单纯,变成了**。感觉路飞的人设已经被毁了。以前的路飞虽然说智商不高,但情商还是可以的,很关心伙伴,为伙伴考虑,虽然会鲁莽,会一根筋,但出发点都是为了同伴。
最近几天从蛋糕岛开始看,实在是忍不住想说几句。从之前的可可西雅村为了娜美打阿龙,海上餐厅为了山治打克里克,樱花王国为了乔巴打国王,阿拉巴斯坦为了薇薇打克洛克达尔,空岛为了香多拉的原住民们打艾尼路,这时的路飞看起来莽撞,看起来呆呆傻傻,但他心里有一杆秤,心里很清楚,他的所作所为,是为了支撑同伴们的理想,所以他站了出来,站在了同伴面前,去反抗,去战斗,去拼命,这才是我心目中那个热血,有血有肉的海贼王。

《海贼王》看了这么久觉得路飞形象己经变了


但两年后的剧情,两年后的路飞,让我感觉没了这种感觉,鱼人岛还好,可以说是为了保护白星,打凯撒可以说是无意中撞见,德雷斯罗萨打多弗朗明哥可以说是为了保护国家,揭穿多弗朗明哥的阴谋,阻止他的野心。但这个时候的路飞已经有点儿不讨喜,但不严重。鱼人岛最后无端叫嚣大妈,要和BIG MOM还贼团开战,凭你自己的喜好,不说身边同伴会不会有危险,自己有没有实力挑战,啊我就是叫嚣,我就是**,我路飞要当海贼王我谁也不怕!!!

《海贼王》看了这么久觉得路飞形象己经变了


到了蛋糕岛更是让我受不了了,说要接山治回来,山治不跟你回来,你路飞是怎么做的?像个五岁小孩一样坐在地上大喊,耍脾气,我就在这儿坐着不吃不喝,我把自己活活饿死!!!感人吗?热血吗?帅吗?我丝毫没感觉到,我感觉到的只有满屏的尴尬和无语。以前的路飞是很会为伙伴考虑的,娜美背叛了她,后悔自责的用刀捅自己,他会去安慰娜美,把欺负娜美的阿龙打飞;乔巴和薇薇的家园被人毁坏,他会替伙伴把坏国王和克洛克达尔打飞;罗宾被抓,只要她说想活下去,他会与世界政府为敌,把cp9打飞;在空岛上原住民的家乡被占据,他会去把艾尼路打飞;甚至朋友被天龙人伤害,他会去把天龙人打飞!看似莽撞,但反应了他为了同伴可以不顾一切,按照以前的路飞来说,山治走了,一定有他的苦衷,山治不会背叛我,那么欺负他,威胁他的人,我就要通通打飞!然后把山治带回去!
这才是我心目中的路飞!而不是一个坐在地上撒泼打滚儿,我不管你山治有什么原因,你赶紧给我回来,我就在这儿不走,不管娜美有没有危险,我还有没有能力保护同伴,我就在这儿呆着。帅吗?热血吗?霸气吗?感人吗?我还是丝毫感觉不到。被抓了之后,说什么扯断自己双手也要去找山治,帅吗?没有,我只会觉得路飞太无脑了,太坑人了,太任性了,什么事儿只顾自己,我喊出来了,霸气了,帅了就完事儿了。就知道扯着嗓子在那喊。

《海贼王》看了这么久觉得路飞形象己经变了


《海贼王》看了这么久觉得路飞形象己经变了


之后从蕾玖那里知道山治已经发现大妈的阴谋,来了一句,啊,那我走了,我回去接着等山治了。我都惊呆了!你的伙伴都在城堡里拼命呢!娜美和甚平被追杀,佩德罗当诱饵在跟蛋蛋男爵和小兵们拼命,布鲁克在和大妈拼命,乔巴和兔子不知所踪,明知道山治明天有被杀的风险,你倒好,自己拍拍屁股走了,我回去接着等。我瞬间就被恶心到了,立刻感觉看不下去了。包括后面乔巴一行人被大妈追杀,生死存亡,伙伴和船都危在旦夕,你倒好,来一句,我一定要打败卡塔库栗!!!!!!霸气吗?帅吗?我感觉就纯无脑,纯**,伙伴们被追杀,不想着找回山治了赶紧跑,不说去阻拦大妈,就要回去找卡二单挑,我真的服了,真的无语了,你哪怕说,我去挡住大妈,你们赶紧跑,也说得过去,也像一个船长啊,你什么都不管了,回去找卡二单挑,我真的被恶心到了。越来越不喜欢路飞了

《海贼王》看了这么久觉得路飞形象己经变了



猜你喜欢